有一種愛叫做放手
有一種男人不能持久  (?

就要期中考了
心情好緊張好不安!
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不看書啊!太有自信了吧! (錯愕

為什麼突然想發一篇文章呢?
因為趁著好心情,想紀錄一點不哀怨沉悶的文字,提醒自己振作振作要加油!  =)

雪糕最近變得很奇怪
大概他也要對我失望了吧,把我歸類到班上讓她感到失望的那群人的群組裡面

唉~隨便她好了
道不同不相為謀
反正也不可能永遠跟她住在一起,既然被討厭就~~~~~~就討厭吧  (笑

話說回來,不知道最近那個負心漢過得多開心?
人總是有好奇心的嘛...而且這傢伙還欠我一個分手當作結尾呢!

亨亨哼!
想當避風港就當吧!誰檔得了你?
就當我倒楣被鬼壓囉   (趴

本來以為會長久一點,想不到也不過如此,那我幹麻這麼牽掛大家說是不是?
沒有他我一樣很好,這個心頭大患早晚我也會忘掉的
至於那個愛當小三的傢伙嘛...到時候自食惡果就不要哭哭,沒有人會同情妳滴    (滴?









總而言之!期中考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鹽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